今天是:

滁州市纪委监委来凤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1674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高兆锋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01130153910.jpg

近日,滁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徐勇等一行4人来到凤阳,对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成学斌,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长菊等人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小溪河镇纪委、县纪委监委机关,实地查看了审查调查场所及相关设备运维情况,认真调阅了有关文书及监控录音录像材料,并详细询问了有关工作人员。检查组对凤阳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

徐勇同志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理念,增强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完善责任体系,压实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堵漏防疏,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徐勇同志还指出虽然凤阳县安全工作做得比较规范,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隐患,要对问题隐患及时、逐一整改到位。县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对市纪委监委此次来凤安全检查表示欢迎,强调安全工作是审查调查工作的生命线,检查是对安全工作的“体检”;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立刻整改到位,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