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2499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 作者: 凤阳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为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凤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会,组织收看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汪兴福同志关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视频讲座。凤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成学斌、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长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华勇,县纪委、监委其它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全体人员,县直各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乡镇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

在宣讲中,汪院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活动,对五中全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有了更大的期待,更加深刻领会了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学习、做到学深、悟透。

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有一系列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更加积极努力落实五中全会对于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指导精神,把我县纪检监察工作推向更高质量,营造河清海晏的局面。

 

IMG_40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