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开展驻在单位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调研

浏览次数:1063 信息来源: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 作者: 黄乐明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为全面把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政治生态状况,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驻局纪检组在凤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政治生态建设专题调研。

驻局纪检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调研。通过专题调研,主要发现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方面;二是部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方面;三是服务项目(中小工程)支出采购程序管控制度方面。就存在的问题,驻局纪检组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撰写驻在单位政治生态建设自查报告,自查报告根据调研内容,重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此次专题调研,意在对驻在单位政治生态状况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掌握系统政治生态总体态势,准确把握政治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有的放矢、标本兼治,推动形成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