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溪河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111 信息来源: 小溪河镇 作者: 顾兴峰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大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溪河镇在镇政府三楼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小溪河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溪河镇党委书记左宗德同志带领参会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过后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会后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学懂、弄通、领会全会精神。将此作为当前和往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真正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在往后的工作中才能不迷茫,才有目标、有方向。同时,加强与我镇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践、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吉昌部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抓紧学习,强化工作本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二、盘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按照相关相求高质量落实。三、学会弹钢琴、突出主旋律。工作中要讲究方法、主次分明、统筹联动、提高效率。防止手忙脚乱、主次不分。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