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浏览次数:2195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 唐昊宇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大小:

IMG_3811.JPG

10月28日,凤阳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成学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十届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县委书记徐广友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发力;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提高本轮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全覆盖要求,统筹谋划安排好当前以及明年的总体工作,确保有力有序完成巡察任务。

本轮巡察采取“专项巡察”+“回头看”的方式,对商务局、经信局、农业农村局、房地产交易所等群众关注的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