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

浏览次数:3249 信息来源: 凤阳县委巡察办 作者: 唐昊宇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IMG_3781.JPG

10月27日,凤阳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对县委第八轮巡察涉及到的13家县直单位进行集中反馈问题。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吉昌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孙其刚同志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以及县委书记徐广友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巡察反馈整改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真真正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巡察整改作为一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成效的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把巡察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实际问题、堵塞制度漏洞的过程,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会后,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移交巡察反馈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