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小溪河镇提前谋划,严明换届纪律

浏览次数:1210 信息来源: 小溪河镇纪委 作者: 顾兴峰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大小:

2021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逐渐临近,为确保村级换届任务顺利、高效完成,切实选出组织满意群众认可的村“两委”班子。小溪河镇纪委前后3次召集村(社区)纪检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结合该镇实际以及各村纪检员收集到的在换届选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小溪河镇村级换届“十严禁”》,为实现公平公正换届、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打下了“预防针”。

镇纪委始终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对村“两委”班子候选人员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将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作为前提条件。对情况复杂、竞争力大的村提前预判,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后期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切实选齐配强村“两委”班子人员,真正将想干事、能干事、有原则、守底线的干部选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