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庙镇召开“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2652 信息来源: 大庙镇纪委 作者: 田益全 冯志涛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大小:

大庙镇召开“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会.jpg

10月19日,大庙镇在亮岗社区召开“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会,社区全体“两委”干部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通报相关处分文件和典型案例,对其中的该社区部分党员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法廉洁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作了重点通报和警示,同时宣读了处理决定。

会议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案例为鉴,牢记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防腐拒变之弦,严格守法,规范行为,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以清正廉洁的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会再次为自己敲响警钟,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从严律已,遵纪守法,以廉立身,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