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紧盯“三公经费” 持续开展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1285 信息来源: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 作者: 张冬梅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体大小:

IMG_6078.JPG

为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近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卫健系统财务部门对系统内的“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为提高检查质量,确保高效完成该项工作,纪检组与卫健委制定了《“三公”经费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抽调10名业务骨干,组成2个联合检查组,并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要求各督查组认真执行各项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为督查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督查组通过现场核查账务支出票据、查阅账簿、翻阅凭证,检查“三公经费”财务管理手续是否完善,财务报销审核审批程序是否严格,是否存在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是否存在报销单据附件不齐全,是否存在虚列支出等问题,以及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住宿费等是否符合规定。

下一阶段,纪检组将对存在问题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检查,督促整改落实,增强各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