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湾乡“三点结合”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浏览次数:1204 信息来源: 黄湾乡纪委 作者: 葛晓军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大小:

10月9日,国庆中秋假后上班第一天,针对节后易出现“节日综合症”,黄湾乡“三点结合”做好节后收心工作,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

召开会议,部署到位。该乡及时召开乡村干部收心工作会,就国庆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值班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节后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国庆节后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

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求全体干部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工作执行力,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医保征缴、秸秆禁烧、行蓄洪区安全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查找差距,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加强督查,促进收心。要求乡村干部尽快转化角色,及时调整心态,搞好家庭与工作、工作与生活、节前与节后之间的互换衔接,做好出勤、值班工作,做到“放假即收心,收心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队。(葛晓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