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纪委监委开展新调整干部任前谈话

浏览次数:9355 信息来源: 凤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 王娜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大小:

IMG_3151.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提升廉洁从政意识,9月8日,凤阳县纪委监委对新提拔及轮岗交流干部开展了任前集体谈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长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华勇对此次调整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长菊就此次任前谈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但要加强政治学习,还要加强业务学习,要积极主动向老同志学习,取长补短。二是树立大局意识。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尤其是科室主任做到心胸开阔,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表率。不但要对自己负责,更要给年轻同志树立榜样,老同志要带好头,把好方向,大家齐心协力,使纪检监察工作上一个更好的台阶。

新提拔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和舞台,不断夯实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提升履职本领,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把组织的重托转化为持续做好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