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凤阳县卫健系统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浏览次数:1226 信息来源: 驻凤阳县委宣传部纪检组 作者: 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体大小:

1.jpg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凤阳县卫健系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节目。

会场上,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仪式,聆听了抗日战争期间耳熟能详的战斗歌曲,重温了那段血与火铸就的峥嵘岁月。

上午10点,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了花篮,悼念牺牲同胞,致敬抗战烈士,纪念这一反法西斯东方主战场的伟大胜利。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岗位、砥砺前行;要大力弘扬抗战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健康凤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