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泉镇组织开展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6900 作者: 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大小:

5月培训会02.jpg

为进一步推进村级纪检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村(社区)级纪检委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5月25日下午,西泉镇组织开展了村级纪检委员业务培训会, 镇纪检干部、12个村(社区)级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冲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凤阳县村级纪检委员管理办法(试行)》,再次明确了村级监督内容,对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进行了量化,进一步规范村级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同时要求各纪检委员对本村各项事务实施监督,保证公开透明,要经常向镇纪委汇报本村(社区)纪检监督情况,及时提供案件线索,对违规违纪的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告;并结合当前开展的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及2020年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对各自职责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下一步,西泉镇纪委将继续组织相关培训活动,以提高纪检队伍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堡垒中善战斗、敢担当的前沿哨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