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驻凤阳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新聘书记员廉洁从检促谈会

浏览次数:5359 作者: 县纪委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大小:

观看廉政电子书.jpg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意识,促进队伍廉政建设,4月14日下午,驻凤阳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洁从检促谈会,对新聘用的10名书记员进行岗前教育。

会议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检察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及《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禁令》等相关检察纪律及规定。驻该院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检察机关各岗位的风险点,剖析了书记员在辅助执法办案过程中易发生的问题,希望他们把此次入职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工作需要,努力做出一番成就;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学规章、讲规矩,学本领、讲担当,学先进、讲廉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正确处理好职与责的关系,消除贪欲杂念,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紧迫感,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法律监督的“广阔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0名聘用制书记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等方面的学习,不断充实自我、锤炼自我。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多学习、多请教、多汇报,协助办案检察官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还组织书记员们参观了该院廉政文化墙和该县廉警示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